喜欢作品就好,不建议你喜欢这个人。

盗号人

© 盗号人 | Powered by LOFTER

乱七八糟的的产物

☆伏八尊礼草淡向
☆极度ooc向
☆欢脱向
☆游戏设定
☆文笔他飞了√
☆所以这什么鬼东西

叮——

BOSS【伏见.痴汉变态大魔王.猿比古】已出现,请各位勇者击败此次的大魔王。

玩家【八田.童贞特蠢吉娃娃勇士.美咲】已上线,请求组织队伍攻打某BOSS

玩家【宗像.没有了新吧唧瞬间串剧组腹黑爱撞人头.礼司】已上线,同意请求进入了攻打某BOSS队伍

玩家【淡岛.手工红豆泥能杀人胸器根本不敢直视.世理】已上线,看到上司进入了队伍也进了攻打某BOSS的队伍

玩家【周防.我的须须能上天能入地就是这么拽你能拿我怎么样.尊】看到宗像进入了队伍也悄悄的进入了攻打某BOSS的队伍

玩家【出云.天天操心成为了老妈子还要遭受红豆泥的喂食特爱吧台却老是被破坏心好累.草薙】看到两个人进入了队伍怕他们破坏游戏也连忙进了攻打某BOSS的队伍

玩家【栉名.就算我不说话我的红色玻璃珠能看穿你们这群死给怕不怕.安娜】看到爸妈以及干爸妈以及某只吉娃娃一同进入了队伍也偷偷溜进了攻打某BOSS的队伍

队伍人数∶6/6人,已满,系统三秒后自动进入攻打某BOSS副本

场景布置完毕,玩家布置完毕,BOSS即将出现,请做好准备攻打BOSS——

野生的BOSS【伏见.痴汉变态大魔王.猿比古】出现了!血条仅有1000HP!

BOSS【伏见.痴汉变态大魔王.猿比古】使用【啧你们是谁啊为什么要来打我啊只要美咲一个人打我就好了啊啧真是烦死了】技能,让全体玩家减去了40HP!

玩家【淡岛.手工红豆泥能杀人胸器根本不敢直视.世理】使用【快点给我起来要不然你们今天的饭是我做的红豆泥】让全体队友瞬间回满血量!并且让BOSS【伏见.痴汉变态大魔王.猿比古】减去了30HP!

玩家【出云.天天操心成为了老妈子还要遭受红豆泥的喂食特爱吧台却老是被破坏心好累.草薙】使用【小世理对我的爱全是红豆泥红豆泥红豆泥红豆泥你能体会到吗那是多么神圣的爱!】怨念技能让自己的怒气提高了!

玩家【宗像.没有了新吧唧瞬间串剧组腹黑爱撞人头.礼司】使用【哦呀伏见君今天也是全青组的工作就全部交给伏见君做了哟】技能,让BOSS【伏见.痴汉变态大魔王.猿比古】失去了50HP!效果极好!

玩家【周防.我的须须能上天能入地就是这么拽你能拿我怎么样.尊】使用【烧了】技能,让BOSS【伏见.痴汉变态大魔王.猿比古】失去了20HP

玩家【八田.童贞特蠢吉娃娃勇士.美咲】使用【哇噻尊哥果然好厉害啊——】崇拜技能,让自己的攻击提高了一个层次,并且成功的BOSS【伏见.痴汉变态大魔王.猿比古】失去了100HP!!!

BOSS【伏见.痴汉变态大魔王.猿比古】使用了被动技能【美咲看着我啊看着我啊看着我啊看着我一个人啊!】使全体队友失去了50HP!但是对玩家【八田.童贞特蠢吉娃娃勇士.美咲】无效!

玩家【栉名.就算我不说话我的红色玻璃珠能看穿你们这群死给怕不怕.安娜】使用了【看穿你】技能,使BOSS【伏见.痴汉变态大魔王.猿比古】附加了心虚效果,并减去了50HP!

玩家【出云.天天操心成为了老妈子还要遭受红豆泥的喂食特爱吧台却老是被破坏心好累.草薙】使用了【别碰我吧台你敢破坏我吧台我特么打死你个龟孙!】技能,让BOSS【伏见.痴汉变态大魔王.猿比古】减去了50HP!

玩家【宗像.没有了新吧唧瞬间串剧组腹黑爱撞人头.礼司】使用了【伏见君,以后没有请假这个选择了哟】技能,让BOSS【伏见.痴汉变态大魔王.猿比古】失去了75HP!

玩家【八田.童贞特蠢吉娃娃勇士.美咲】使用了【嘶——好痛...死猴子你给我去死吧!】让BOSS【伏见.痴汉变态大魔王.猿比古】获得了兴奋效果,开启了痴汉模式!并且让BOSS失去了100HP!

玩家【淡岛.手工红豆泥能杀人胸器根本不敢直视.世理】使用了【伏见,这是今天的红豆泥(堆积成山)】让BOSS【伏见.痴汉变态大魔王.猿比古】失去了100HP!

玩家【周防.我的须须能上天能入地就是这么拽你能拿我怎么样.尊】使用【跟宗像粘腻】技能,让玩家【宗像.没有了新吧唧瞬间串剧组腹黑爱撞人头.礼司】加成了羞愤效果,让BOSS【伏见.痴汉变态大魔王.猿比古】失去了100HP!

BOSS【伏见.痴汉变态大魔王.猿比古】对玩家【八田.童贞特蠢吉娃娃勇士.美咲】使用了【美——咲——,就那样一直看着我吧!】成功的加成了无敌效果!血量瞬间回满!

玩家【宗像.没有了新吧唧瞬间串剧组腹黑爱撞人头.礼司】已退出副本

玩家【淡岛.手工红豆泥能杀人胸器根本不敢直视.世理】已退出副本

玩家【周防.我的须须能上天能入地就是这么拽你能拿我怎么样.尊】已退出副本

玩家【出云.天天操心成为了老妈子还要遭受红豆泥的喂食特爱吧台却老是被破坏心好累.草薙】已退出副本

玩家【栉名.就算我不说话我的红色玻璃珠能看穿你们这群死给怕不怕.安娜】已退出副本

八田∶?????
伏见∶み——さ——き——

(我好怠情_(:з」∠)_)

评论(6)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