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作品就好,不建议你喜欢这个人。

盗号人

© 盗号人 | Powered by LOFTER

静临【这个世界就这样】

静临
没文风没文笔
ooc系列慎入
真自觉ooc严重...如有不对的地方请指出
瞎扯的东西,挺差的
慎入。





你总是笑他怪力、讥讽着他、挑拨着他的怒气。
你总是说你喜欢全人类,却唯独不喜欢他这么一个人。
他总是听到你这么一番说辞,忍不住举起了路旁的重物,砸向你的身影,还叫着你死跳蚤。
明明好好的,似是谁都在小心翼翼地注意着不要把对方弄成重伤,又似是巧合般的有着想杀死对方般的欲望却终究没能做到这一步。
终是在某一天,他不知拔起了多少个路牌,又砸了多少个路牌。他终于成功的、失败的把你的腿弄伤了,而你在他的眼中似是仓皇出逃,逃向了远离他的地方。
可在这之后,明明有着能康复腿部的希望,却主动拒绝了治疗,终生都只能坐在轮椅上,再也不能像以往一样灵活地在屋顶上跳来跳去,像个跳蚤一样。
你说你不治疗是想永远记住他留给你的伤痕,作为一个提醒。你说那伤痕你是永远都不能忘记的,因为他实在太可怕了。
你还在笑着,笑的像个孩子一样开心。以往微长的头发好像被剪短了一点,你还穿着蓝白色相间的病号服,鼻腔里尽是难闻的消毒水味,恶心的想让人走出房间,让人恶心的热泪盈眶。
鬼都不相信你这是乐观的笑容。那双如同黑夜般漆黑的眼瞳里似是多增添了份沧桑,却又似当年在池袋你放纵不羁的眼神,从未改变过。
可是我觉得你变得陌生了,你一定不是当年那个折原临也了吧?
而他呢?不知道。也许也如同当年打完架一般吧,一个人孤零零地站在阴影遮蔽的墙角,深沉地抽了根烟,依旧穿着那身酒吧服装,在思考了许久过后却再也说不出当年如此顺口的话语,也许是因为你终于走了。
他没有遗憾,但他却也不知道该是庆幸好还是内疚好,打断你的腿是他,喊着让你不要来池袋的也是他。现在一切都如他所愿,他有何资格再叫你说来,说再打一架来个痛快?就算他大笑也好,摔了墨镜也好,砸了池袋也好,自杀也好,你不会回来了,因为时光早已不如当年。
这个世界没有多啦A梦的时光机,能穿梭到过去的时间,改变未来。也没有这些什么所谓甜甜蜜蜜凄凄惨惨平平淡淡的平行世界。断了腿的折原临也就是折原临也,借着怪力弄伤了折原临也的平和岛静雄就是平和岛静雄。再来一次的机会也终究只能是这个结果,也不过一场痴人说梦。
分道扬镳,是最好的结局。
你不在他的世界,他也不在你的世界,最好的选择。

评论(16)
热度(30)